Monday, March 23, 2015

Sweet Ann

自上年 strawberry 季節完結,小豬就不再肯吃 strawberry,他會試一口然後吐出來。意思是,他想吃 strawberry 但這個不好吃。

(雖然季節完,但超市仍有得買,我間中會買。但如果是季節,會在 farmer's market 買。)

這個月 farmer's market 又開始有得賣,明顯不算很好,但我每個星期都買,因為我知道他明明是想吃的。

Image from Emco Cal
這個星期我本來已經放棄了,不買了,你以為便宜嗎?!然後我就見到去年一直食開的 Sweet Ann* 開始有售。當時我忽然叮一聲:「天啊,唔好俾我估中。」

然後我買了盒 Sweet Ann,果然,小豬肯吃。


乜。嘢。人。唻。架。!!

吼~~~~~



* Sweet Ann 是比較不常見的 strawberry 品種。我們的 farmer's market 只有一檔賣這隻,超市更別想見到。去年當我發現後就一直吃這隻。老老實實,真的比其他品種好吃。又,不是季節時候的 strawberries 真的沒有那麼好吃也是真的。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