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我的寶貝



午睡後臉珠紅卜卜的小豬。

前一排我躺在床上,小豬在一旁玩。忽然他也側著躺下托著臉蛋望著我⋯⋯ 天啊,可愛到暈!當時叫他 hold 住讓我拍照,誰知我之前用了 video mode,變了錄 video⋯⋯ 當然他不會 hold 那麼久讓我影啦所以沒能把那刻捕捉下來。

好想 recreat 那個 moment 所以叫他再做同一個 pose,當然他應該忘記了,只管把臉貼著床⋯⋯ 

+

那天早上起來發燒,(燒了一整天,)但全天也很精靈,午睡還特短,一個鐘也沒有。

經常有「點解我個仔係咁」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