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15

小豬愛 Puzzles

Melissa & Doug 木塊 jigsaw puzzles
African Animals & Barnyard



小豬最近愛上砌 puzzle。


當初買時沒想過他會那麼快就懂得砌。只是覺得他對 puzzle 有興趣,好喜歡叫我們砌給他看;所以就買了個十二塊的讓他試試。喜歡這些是木塊和有個 board 裝住,小豬最喜歡坐 potty 時拿著玩。〔笑〕


小豬一玩就很沈迷,一日要求玩幾次。兩、三日後就開始明白是應該怎樣玩法,一個星期內他已懂得自己砌了。

自己砌





後來見他越玩越精,十二塊太簡單了,就買了副二十四塊的。


這次我跟他玩過一次,他就懂得自己砌了。(這些 puzzles 是沒有圖照住砌的,因為個圖貼在底面。)因為小豬記性好,之前我不是很肯定他是真的懂得砌還是記住了十二塊 puzzles 的位置;看他砌二十四塊的時我知道他真的懂了。


但二十四塊玩了一、兩個星期又開始沒有挑戰性了⋯⋯ 所以我剛 order 了一副三十五塊的普通硬紙板 puzzle⋯⋯ 我打算自己整個 board 裝住。(!) 〔23M〕

4 comments:

  1. 雲小姐,我好奇想問你張地氈會點清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吸塵囉。可以點「清洗」呢?

      Delete
    2. 耐咗唔會有痴笠笠的感覺咩?
      可能因為你嗰邊乾燥d 比較適合地氈~

      Delete
    3. 不會啊。不過個底會鋪塊 rug pad,可以防潮濕的。有些人全屋都是地氈的,吸塵就
      得架啦。

      但你地那邊鋪地氈會唔會熱左D呢?用 play mat 係咪更方便更便宜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