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15

社交蝴蝶

今日在 mall,有兩個(年輕女) sales 見到小豬狂說他可愛,有個伸出手,小豬就讓他抱。

前幾日在麵包店,有個亞婆,小豬也讓她抱,但那個亞婆見過幾次,上次說小豬「made her day」,超開心的。

(有些人真的好易滿足?有個小孩跟她揮下手飛下吻就開心到癲左。我見到都覺得開心的,生個人仔可以帶給別人快樂。)

還有上個星期,我們在街上行,(小豬這一、兩個星期開始一定要自己行,還不要拖手。)有個一家四口經過,(因為小豬行得慢!)他們說小豬可愛,(我叫)小豬跟他們揮手⋯⋯ 我沒有全程望著他(他在後面),我只知道,當我回頭看時,點解小豬拖著另一個女人的手?!〔冒汗〕然後當那個家庭離開時,我聽到個 (teenage)女對亞媽講:「You can totally kidnap 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