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15

指控

食晚餐時小豬忽然指著我:「媽媽用XX食包包。」(XX = 聽不清楚他說甚麼)

問他說甚麼,他指著我望著爸爸又說多次。

爸爸也聽不明。

他指著我說多幾次,樣子有點疑惑,似乎在想「怎麼媽媽也會這樣?」

然後我明白過來,他是說「媽媽用手手食包包」!!(我正在食緊麵包。)

因為他經常用手拿食物我們叫他不好呀現在還不給他捉到媽媽痛腳!!


(跟住當然要解釋一番啦。呼。)


(又,今日食意粉,剛巧今早買了 sourdough,所以就烘了些來食。應該(近期)是沒有試過晚餐食麵包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