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15

這幾天,有點辛苦呀。

這個星期的小豬真的好難搞,好久沒試過那麼勞氣,有時感覺自己就要爆炸。

自星期天後小豬就一直睡得不好。每次睡覺都要哄好久才能離開,沒有45分鐘不要想走。扭讀書讀完一本又一本又一本⋯⋯ 每次都要以「媽媽要走了」來威脅才(不情願地)妥協。讀完書又要唱歌,當然唱完一首又一首又一首⋯⋯ 但明明每次都話不騙媽媽這是最後一本書最後一首歌⋯⋯ 走後通常要半小時才能睡著,有晚用了一個小時;有晚用了個半小時!!但早上同一時間醒來。平時本來已經睡得不多,這幾天自然睡得不夠啦。

加上有少少傷風,之後又咳。唉。有時見到他也好可憐,但好不慣那麼扭計的小豬。都覺得應該給他多點耐性,但有時真的感覺自己就來失控。

不過,自己也感恩,其實小豬平時真的好好湊。有時也會扭下計仔,但都好易哄。哄他睡覺一向都是厭惡事一樁,但如果其他時間沒甚勞氣,其實都可以(儲留)有好多耐性的。

爸爸又嚇我,可能小豬在轉變緊,以後都是這樣。爸爸永遠是那麼的灰,但我永遠會向好的想,(!)小豬會回復那個不用我(太)操心的小孩的。但可不可以快點,媽媽就來支持不住了。

又,我其實很佩服那些整天都可以跟小孩玩的媽媽。有些人就是很喜歡跟小孩子玩吧?但我真的不行囉。就算這些天,小豬都不是整天要黏住我已經覺得很崩潰… … 講真也只是有一點點黏… …(!)咳咳。可能,真的是,甚麼人就有甚麼樣的小孩吧。

2 comments:

  1. 可能小豬爸爸講得啱,係轉變緊,不過係朝住"長大了"嗰隻,所以未變身完成前係濕濟d,類似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嗰隻道理嘛 XD

    爛爛哋嘅留言,總之雲小姐加油~

    同埋,真係咩人就有咩細路的!最近我肯定我囡練成鐵頭功。
    除咗係佢自己撞同跌,仲有有時我抱住佢轉身或者咩動作,唔好彩就可能會扭到手腳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哦。

      其實我覺得係睡得唔好加有少少病。今日似乎好左好多,冇不停扭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