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不是玩 Playground 的料

今日帶小豬去 playground,很少很少去,慈悲的母親今日念著讓他玩沙。

誰知,玩了五分鐘也沒有,見到旁邊有人蕩韆鞦他也想蕩⋯⋯ 我心諗,係咪玩野先⋯⋯ 我才一推個韆鞦,有人就哭著要落來!!!係淒涼地哭!!!(我就知道。)

問他還要不要玩沙?不要。(唉我還以為可以休息一下。)(怎麼那快就厭了?!)

然後要玩滑梯。(見下圖。)拖著媽媽手手實一實,滑落去時也要拖實⋯⋯ 一手拖媽媽一手扶住扶手⋯⋯ 怎麼可能滑落去?

兩次後我說媽媽落去接住你。(開始不肯。)沒等他回應自己落去下面。誰知這人揸實扶手不肯落來⋯⋯ 然後轉身要上返去,上不了又哭⋯⋯

=___=;



這個,只是這樣站著一下就要落來。

男仔不是很喜歡爬爬爬的嗎?!



唯一肯玩的是一個大型轉轉(因為非常重,我轉得超慢。如果快我想他又怕。),和蹺蹺板。任何他不能扶實的不玩。(有試,但一動就嚷著落來。)

This is why I don't bring him to the playground。其實去 playground 是最舒服的,如果個小朋友中意玩,坐在一旁看就可以了。但好似小豬這種,好頭痕。

以前以為他年紀細,今次真的讓我見識到,我個仔真的是膽小過人。

(不過算啦,媽媽明的,因為媽媽也一直很怕玩這些。哈哈哈。)


又,五月,好凍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