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不是底褲仔

今日收到 Gerber 的 training pants,馬上哄小豬給他試試⋯⋯

正如亞媽所料⋯⋯ 知仔者莫若媽呀⋯⋯

我一邊給他穿他就一邊嚷嚷:「要著底褲仔!要著底褲仔!」

「呢個都係底褲仔唻㗎!」

穿好後馬上自己除下來,用力扔在地上!!!(很少會這樣。)

「呢個真係底褲仔唻㗎!」我拿起再說。

他從我手上拿過底褲仔,又用力扔在地上!!!

吼~~~

後來又試多次他還是不肯,堅持這個不是底褲仔。

唉。

Fine,you win again。

+

又,雖然小豬不肯穿,但我發覺這種 training pants 用來 potty train 非常好喔。中間那個部份會比較厚但非常軟和舒服,如果有小小 accident 應該防止到滲到外褲。(當然始終不是尿片,多也會漏的啦。)我買的這個是全綿的。我見有些是防水的;防水自然就不是全棉啦,我就覺得不是太好囉。Potty train 就是這樣啦,如果要防水那不如著尿片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