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又到 Playground

這是另一樣小豬肯玩的,不知叫甚麼。可能因為可以揸實。這個很難推,所以轉得很慢很慢。(好可能是我沒力。)媽媽表示運動量非常高。

不知小豬幾時夠膽爬上去。當時見到一個小女孩在爬,她媽媽說她兩歲半,也是一個月前才懂爬的。嗯,我就給小豬半年看看怎樣。但我估呢,他三歲都不敢爬吧。

對,今日又去了 playground!我不想的。因為圖書館的 program 臨時取消,去到才知。我沒有駕車去,所以唯有去旁邊的 playground 囉。

+

又,在 playground 時有個婆婆問我是否自己湊,然後說:「俾人湊會乖啲架。」

(完全唔識,這是唯一的對話。小豬當時很乖,只是他不肯跟這婆婆的孫女(就是上面提到的小女孩)玩蹺蹺板,而這個婆婆不停游說小豬玩(!)。我有問小豬,他不想我唯有微笑回應。)(又,婆婆的女兒也在,即是說,她女兒也自己湊?!)

不是第一次聽這理論。不過對於路人甲的話,我已經學會一笑置之就是。

對於要依賴別人來教導自己的小孩這種想法,我想我永遠不能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