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Thank You 媽媽

今日我將蘋果放進小豬的 snack bowl 時,他望著我說:「Thank you 媽媽。」

我,沒有聽錯吧?!

我呆了呆望著他,他給我一個「媽媽你為甚麼驚訝」樣。

後來晚飯時,我給他夾餸時他又跟我說「thank you」!!

前幾日忘記我幫他做些甚麼,他跟我說「thank you」,(應該是第一次,)只是那時我覺得他亂講。(?)今日才知道原來他好像真的懂怎樣用。

唔知呢,養左他兩年,忽然聽到他說「thank you」,哇~~~ 不能說不感動呢。


(驚訝也可能因為我好 random 地教過他幾次講「thank you」咋!!)

1 comment:

  1. 芝麻最近開始成日講"唔該", 氹到我媽更加錫到佢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