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15

Aquaduck Faucet Extender

雖然給小豬買了 step stool,但他要頂著腳尖才勉強好;總不能讓他不停頂著腳尖 洗手吧?上 Amazon 找到這個 Aquaduck 的 faucet extender,好值得一推。

講真這是很簡單的 concept,就要看看有沒有人去做。又講真,十塊錢買一塊膠片,是有點貴。但。考慮了幾天還是買了。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原創的。因為有其他的「牌子」有買,便宜些。我是比較喜歡 reward 原創的人,貴幾塊錢我覺得可以接受。

題外話,Amazon 上現在多了好多大陸商戶,好中意 copy cat;會好便宜。如果不是從 Amazon 直接買的,我會很小心選擇 third party 商戶。有時貪個小便宜買個爛茶渣就唔好囉。

也有人說其實用個膠樽自己做也很簡單。這也對。但其實也只不過是十塊錢,還不值得那麼勞師動眾吧。(?)重點也是,我家沒有膠樽。又不過,就算是手工女王,也不能用膠樽做出好看的吧。至少不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我想也沒有想要自己動手。



我選了比較低調的色;有好幾種顏色供選擇。素質過到我這關。收到後覺得值得這十塊錢。小豬對於可以自己洗手也感到萬分興奮(!)。

1 comment:

  1. This is great, wished I knew it earlier (earlier means few years ago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