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我要做運動!!

做了兩日運動,條腰感覺要斷了。其他部位也,痛。

生後可能照顧小豬太辛苦,沒有做任何運動加食好多都比生前輕了十磅。那時真的覺得整個人輕盈了。但好景不常,〔唉〕自小豬好湊了後體重就不斷回升。〔嗚〕最近更是 alarmingly 的飆升,已經完全超過極限;比最低時重了十幾磅媽呀~~ 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啊?!

+

今個星期終於去了做體檢。(上次是三年多結婚前!不過醫生話我很健康,可以兩、三年才做一次。)醫生話我樣樣都好好啦,但就是差在沒有做運動。她說每日都要做30分鐘的 cardio!!!

「30分鐘 carido?那⋯⋯ 推 stroller 算不算?」

「如果你行得好快,令心跳加速都算架。」

Errrrrrrrr⋯⋯

+

從來沒有追求甚麼好身材,我微小的願望只是不要成為一枚肥師奶。

講起這個⋯⋯ 上個星期在圖書館,有個媽媽忽然望住我幾秒然後問我是否啊邊個的女兒⋯⋯ 我那刻迅速搜索我的記憶⋯⋯ 是好似有那麼一丁點兒面善但真的沒印象⋯⋯ 原來是我媽朋友的女,跟我差不多年紀,當年她結婚我也有去⋯⋯ 記憶中都算幾靚女的⋯⋯ 但那天⋯⋯ 那個她,都差不多是個肥師奶⋯⋯ 有點 shock⋯⋯ 希望別人望我不是這種想法啦⋯⋯

+

所以真的要的起心肝做下運動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