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午睡

星期六外出午睡後,其實還有下文的… …

星期日早上小豬 5:15am 就起來叫媽媽。我陪了他半小時(要坐 potty 要食媽媽奶奶要媽媽唱歌歌… … 半小時是超快的了!),離開後他用了半小時才睡回去。雖然小豬不喜歡睡覺,但他有點好就是他睡後就極少需要我。上次 night wake 日間也是在外睡著了。我想不是巧合。

然後星期日沒有午睡,自己在床仔玩了兩個小時。雖然,星期四也是一樣。

過去一星期小豬的午睡是前所未有的少。除了兩日沒有午睡;其他只睡一小時或以下。(正常他平均每日有個半小時午睡。)

雖然,我不會因此而以後都不會讓他在外午睡,但始終如果有影響,還是會憂心。如果他午睡少甚至不午睡,而不影響他的精神和晚睡,我是沒有(太大)所謂的。他半夜醒來陪他不是個問題,比較介意是他本來已經少的睡眠更加的少。

又,好怕小豬很快就不需要午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