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麻煩友。

「點解我個仔咁麻煩⋯⋯」小豬一邊玩一邊念念有詞。

「邊個係我個仔?」

小豬指指自己。

「可唔可以麻煩架?」

「唔可以。」


+


我最近對他說過幾次⋯⋯ 〔汗〕同小朋友講野真的要小心。


+


其中一件煩野是,(出街時)他現在幾乎除了牛仔褲,其他褲一概不肯穿。個分別是,牛仔褲是有 lining,其他沒有。我懷疑沒有 lining 他覺得不舒服。 他現在是試也不試就大叫不要穿。(讓他選,他會選家居便褲。好在他也明白,出街是不能穿家居褲的。)

其實以前都時有微言,但通常我會說:「哪,呢件褲好有型架?你想唔想有型啊?… …」然後他會在不願意的情況下還是屈服了。現在呢,他會說:「呢條冇型!Baby 唔要著呢條… …」我是怎樣也拗不過他。唉,他只有兩條6-12M的牛仔褲,已經開始有點短;而12-18M的褲頭又太寬,根本穿不到。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