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底褲仔底褲仔又是底褲仔


從 Amazon 收到這些底褲仔,一個是「Fruit of the Loom」出的,一個是(Disney 但其實是)「Handcraft」出的。Amazon 大部分的兒童底褲好像都是出自這兩大牌子。之前都有考慮過,但看過 reviews 就卻步了。後又有朋友介紹,再看過,但見過 size 都不合小豬所以也就沒有買。

又後來跟另一個朋友說起,她兒子跟小豬差不多 size,她說他也是用「Handcraft」的。新的是很大,但一洗就勁縮!!所以她兒子合身。(真的縮三、四寸,她量給我看!可想而知個質素⋯⋯)

我買的是 Baby Gap,我用熱水洗用高溫焗,洗焗幾次了,一點也不縮。〔氣〕(質地也非常軟啦。)

說回這些新買的⋯⋯ 我一拿上手⋯⋯ 唉,好「鞋」囉⋯⋯ 還有一陣很臭的膠味⋯⋯ 我⋯⋯ 完全接受不到⋯⋯ 不過,其實我都知㗎啦,所以之前沒有買就是這樣。

最後,唯有用這位讀者的提議,縫起兩邊吧。唉,希望我麻煩的寶貝兒子唔覺啦⋯⋯ 你知佢㗎啦,少少「un」住可能都唔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