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海邊,第一次。


上週日,小豬午睡醒得早,見到天氣異常的暖和,就臨時決定去婆婆家前先到海邊行一行。

我們住得算近海,(五分鐘車程,)婆婆住得更近,幾條街。但很少去因為永遠又凍又大風,也沒有漂亮的沙灘。(不是你幻想中那些海灘啦。)以前我常去也只會坐在車上望海,極少極少會走落去海灘。而除了 surfers,不會有人游水啦,極危險。

所以,當我話去時,我的意思是,在岸上行下。所以甚麼也沒有準備要落去海灘。(大佬,至少我穿對拖鞋啊!)

去到天氣好得有點過分,很聽話地一起落去海灘。不過我沒有碰水啦。

同男人講,這裏的海浪非常 unexpected 的,不要走得太出,要小心。


話說了沒十分鐘,就搞到自己同個仔濕曬。唉。因為顧著撿貝殼喔,沒留意海浪忽然衝上來。不聽老婆言後果就是這樣。(又,哪來的貝殼呀~)

之後玩了一會兒沙。


走時小豬非常依依不捨。本來不肯走的,我們走了一段距離他才死死氣起身一邊回頭一邊走。

不過媽媽也很喜歡海呀,改天再來,好嗎?(如果天氣容許的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