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小公園


小豬病了成個星期。今日帶他出去附近的小公園行下。

小公園有個小小的 playground,有適合小 baby 玩既滑梯和韆鞦。我很久很久沒有來過了!(但男人有時會帶小豬來。)因為覺得幾低B,無嘢玩⋯⋯ 但其實,走遍各 playgrounds(!),這個滑梯應該是最討小豬歡心的吧!就是因為夠低B他才敢玩!

去到小豬滑了兩下,見有另一個小朋友來滑他就不肯滑。後來我們在公園行了個圈,等他們走了才肯再滑。

他自己滑了好多好多次;我未見過他這樣。我也終於終於可以第一次坐下,望著他玩!!〔灑淚〕(雖然好像只是十分鐘;同時他每次滑完我都要說「One more time!」他才肯繼續⋯⋯)我以前就是會幻想,帶小孩到 playground,讓他自由活動,然後我可以 um um 腳坐下休息下⋯⋯ 養左他快三年才第一次,命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