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6

上山。Strawberry Hill。


我們常去的 Stow Lake 中間有個小島,小島上是座小山,叫 Strawberry Hill。今日天氣甚好,我問小豬要不要上山,他說好!一路上我在擔心他行行下叫累,(不要叫我抱啊!)但他全程很興奮的。走時還說下次再行過!因為始終第一次,所以沒敢行到山頂。〔笑〕同埋一路行,我望著那些在山腰的大樹,我居然有點兒心慌,好怕它們塌下來⋯⋯ 

我知我知這樣想很白癡⋯⋯ 但上個星期有風暴,新聞說有幾顆樹倒下了!


後來真的見到啊!起碼有三棵吧。好近 Chinese Pavilion!好彩沒有塌在上面!


Hiking 時不肯讓我拍照。落到湖邊,見到三隻烏龜,我說你要不要跟小龜拍照,他又很願意,還說:「媽媽,把手插入袋袋係咪即係 model 啊?!」

+

後來在地下撿了三條樹枝說要帶回家,我說好啊。又堅持我都要拿一條。誰知上到車發現最短那條不見了,(他撿了三條長度不同的,最短的只有兩、三寸。)當時我好怕他發爛一定要找回來,但他樣子苦惱多過氣憤。我在附近找了一下找不著,就跟他說:「咁你要媽媽嗰條好唔好?咁咪三條囉⋯⋯」他居然沒有異議。

他在車上沉思了幾分鐘,忽然說:「媽媽,咁你攞你嗰條,爸爸要呢條,我要呢條啦⋯⋯」哦~~ 原來他撿了三條,最長的給爸爸,最短給自己,中間的給媽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