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6

Wine Country 浪漫篇

上個星期去了 wine country 兩日一夜遊。全程雨沒停過,除左臨回程前那兩個小時。

沒辦法,唯有去室內的 public market 逛一逛;到附近小店看看;其他都是在旅店 hea。其實也好,可以 relax 下。


旅店是由多座舊式小房樓組成的。小房樓隱沒在花草樹木中;周圍的環境很美很寧靜;有田園氣色;不像是身處旅店。

坐在窗戶旁,望出去是花園和樹木。好適合發呆。(如果我有那麼多時間的話⋯⋯)

第二日(在旅店)吃過早餐後,冒著雨也繞道回房間,就是為了感受下周圍的靈氣(!)。

經過這裡,拿著雨傘也要拍下來。然後幻想一下,在柔和的陽光下,坐在這裡望著個 vineyard 那多寫意⋯⋯ (嗯都係幻想下好了,男人與小孩站在雨中等緊我呀⋯⋯)

後來在小道上見到好多 Sweetgum 樹的果子,好得意,未見過。(名字當然是後來才 google 返來的啦!)我不知那來的浪漫念頭,問小豬:「你想唔想執呢啲果子?」「想!」(同一時間我問自己是否發神經⋯⋯)


我們回到房間,我找了個袋,然後帶小豬在雨中執果子!!!居然執下執下執左幾十個!!!生平最討厭雨的我居然做出這個事,令我內心受到很大的震驚,我覺得當時有兩個我,真正的我不明白發生了甚麼事。更離奇的是,我男人沒有阻止我。真正的我有在等他說:「你搞甚麼?!」

除了執果子,我們還欣賞了周圍的花草樹木。我們見到有 strawberries 啊!雖然是微型的。

後來又見到好多蚯蚓在路上爬下爬下⋯⋯ 最怕蚯蚓的我居然聽到有人(!)對小豬說:「你要唔要摸下啲蚯蚓?!」(!!!)「唔要。好驚!」

好彩,好險。始終還是我的兒子。後來還要我抱抱因為好怕踩到蚯蚓⋯⋯

只能說,這種事只會跟兒子一起做。兒子的魔力遠比愛情魔力強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