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6

Book Depository。Usborne。Nosy Crow。

發現了一個叫 Book Depository 的英國 online bookstore ,好值得推薦。除了有很不錯的折扣,重點是沒有最低消費額世界各地都是免郵費免稅!!

最近愛上了 Usborne 的書。以前都有在書店見過一些,也買過幾本,(像這本之前提過的 《Picture Puzzle Book》)但直到最近才發現 Usborne 書自有的小宇宙和獨特售書方式。簡單(以美國)來說,Usborne 只提供非常非常小量的書在書店售賣,他們是透過 consultants 做傳銷的。但 consultants 不可以在 Amazon 和 eBay 賣。他們傳銷的的方式是透過「book party」來進行的。咳咳。當我剛發現時我成個人差點沉迷落去,想做他們的 consultant。(!)其實也不是真的想賣書,因為 consultant 有 25% 的 commission,所以也只是想要個折扣。

直到我發現了 Book Depository 這個網站!天啊!有 Usborne 書賣!折扣多過25%啊。但不是全部都有,英國出版的比較便宜,美國出版的折扣沒有那麼多。在美國外的當然沒問題啦,沒有强迫症的當然也不會 care 啦… … 這點確實困擾了我一段日子,但最終還是不要跟錢鬥氣吧。(?)(英國英文與美國英文有些字的拼法和用法不同,所以两者略有分別。)

另一家我深愛的英國出版社是 Nosy Crow。他們的書也是可愛到不行。Amazon 有得賣,但多數不會有折扣,貨不齊。(如果有人有興趣找日介紹他們的書。Bizzy Bear 是他們出版的。)

好遺憾我比較遲才發現這两家出版社的書原來是那麼的多種類。有些已過了適合小豬的年齡,但亞媽我都好想要。(!)買了两次書,有二十本吧。多數屬這两家出版社英國出版的。其實在美國比較難買英國書。發現這個網站後,希望自己要自我克制些啦。有好多書實在太可愛了!為甚麼美國的童書沒有這麼可愛呢。

2 comments:

  1. ​我從火星空姐那邊連過來,早前在facebook 講過兩句。我住在Chicago,小兒還是baby時就發現Usborne,之後搵到bookdepository,真係本本都想要!佢而家先17個月,我已經好多都急不及待買咗嘞!多謝你其他書嘅介紹,等我認識其他系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就好啦咁早發現!我差唔多亞仔兩歲先意識到!(雖然之前都唔覺地買左幾本!)所以baby書我冇乜買,但好中意送畀人!最近佢地send左個10% off 既coupon畀我,我買左20本啊~~~~ 🙈🙈 我通常上 youtube 睇人介紹啲書。有時間等我share多啲。(講住先⋯⋯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