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Carousel & Playground


昨日在動物園。動物園除了小動物還有 carousel 和 playground 㗎!

每次經過 carousel 小豬都要求去玩,但好 cheap 的亞媽覺得$3玩一次才三分鐘實在太貴了,每次都逃掉⋯⋯ 今次我有免費的票終於讓他如願以償了!

我想講這個 carousel 轉得好。快。啊~~ 我好暈啊~~ 這個 carousel 男人帶過小豬來玩過一次(當然也是免費才來!),因比另一個玩開的 carousel 轉得快,上次小豬不敢坐會郁的木馬。我還以為他又會嘈落來,誰知坐定定,自己雙手揸實!停了也不肯落來,說要玩多次!(我當然沒讓他玩啦!)

+

其實三藩市動物園裏的 playground 挺不錯的!Playground 分三個部份,每部份有不同的主題,適合三個不同年紀的小朋友玩。

Playground 我近兩、三個月才開始帶小豬去玩的,(因為之前他去 playground 都不玩的,)開始他只肯去給 baby 玩的 playground,最近幾次開始肯玩 toddler 的,然後今次他居然說想玩大個小朋友的!!

雖然他沒有怎麼玩,但都算肯嘗試。他喜歡那個 hammock,叫我一起躺著嘆世界。(哈!)這部份的 playground 算是森林主題吧,成個 structure 像一棵大樹。他居然問我可不可以爬,我說當然。雖然他只能爬幾步。

樹中間有個 tunnel,我問小豬要不要爬過去,他說好,開始爬。我說我到對面等你。我繞過去,需時五秒吧,未見到他就聽到他在哭嚷著:「媽媽~媽媽~媽媽~」〔汗〕見他原地不動,很緊張地在找我⋯⋯ 他說他想我跟著他爬⋯⋯ 

唔知點解,小豬成日覺得我會掉下他,自己走。昨天泊好車,我落車(沒關門)check 下夠不夠位,上返車就見到他很緊張地叫「媽媽~媽媽~」說以為我走左自己去了動物園。(!)

自問從沒有做過企圖要掉下他的行為。最有可能都是有時他不肯離開,我會說:「咁媽媽走先啦⋯⋯」但其實都好少說,因為他出街算合作,不需要我拋這種話。(不過以後不會說這種恐嚇話了⋯⋯)

好處是,出街不用擔心不見了他。因為他會確保我在他的視線以內。一秒內見不到我就 panic 了!!雖然我日日都跟他說「媽媽不會掉下你的⋯⋯」但他仍說不信,媽媽會掉下我的。

為甚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