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多人。男仔女仔鴨仔。


今日到 Academy of Sciences。去到門口見到好多小學生就心感不妙。後來在水族館裏面遇到他們,好~~~~~ 嘈~~~~~ 呀~~~~~ 好多好多好多小學生。嘈到不能跟小豬說話,嘈到我的頭要爆炸。明顯小豬也沒心機,樣子很沮喪,後來更說要離開。

這也是我不多來的原因,(雖然是會員,)一、兩個月才來一次。因為遇到人多真的很想死,完全不想行。另,還是 outdoor 比較好。哈。

見到好些小學生好興奮,拿著電話拍照;(小學生已經用 iPhone 我是否不應少見多怪呢?!)家長幫小朋友拍照。

我當時的感覺:以後如果小豬要去甚麼學校旅行會否很悶?我帶著他周圍去玩真的比返學好千萬倍吧。學到的東西也多好多吧?

+

後來我們回去 Stow Lake,看看小動物。有隻鴨仔從湖裏上來,小豬說:「媽媽係隻男仔鴨仔啊⋯⋯」我:「哇你又知係男仔唻既?」跟著又有其他鴨仔上來,小豬又說:「呢⋯⋯ 呢隻係女仔鴨仔來㗎⋯⋯」

後來我醒起昨日見到鴨子家庭時有跟他說過那隻是鴨爸爸那隻是鴨媽媽。

這是否叫實物活學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