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終於可以跳 Puddle 啦!

終於買了對 boots 給小豬。(趁減價!)我考慮了有一年了吧!!(!)因為這裡很少落雨啊。小朋友的鞋一年差不多要換一次,如果買對 boots 只穿幾次那很不劃算吧!

不過前一排見到有個媽媽買給兩歲的女兒,女兒玩得好開心啊!重點是個媽媽也算是慳家之人,但都捨得買!我馬上是有點心虛的⋯⋯ 😝😝

加上小豬開始叫我買 boots 給他,話想要黃色的。黃色沒有減價啊,見到藍色的減價就買了。我買大了兩個碼!!(!)這樣就可以穿耐些啦!哈哈。

收到第一日,小豬望兩眼吼都唔吼。我又非常心虛,怕他要求黃色的⋯⋯ 第二日我叫他試跟他推銷下⋯⋯ 開始他不情願的樣子,後來他自己拿來穿然後行來行去。跟著的幾天他都當對 boots 是玩具,自己穿,行一陣,自己除。(正常鞋子未懂穿和除。)開始他行的很奇怪,好似對腳受了傷。但慢慢慣了就正常行法了。

另外會買的原因是,就算不落雨,其實可以在家自製 puddles 的!今日就讓他嘗試下跳 puddle 的樂趣!嘻!

+

這對 boots 是 Crocs 的 Kids' Handle It Rain Boots。好處是:

1)輕!!我覺得這點極重要!有好多重到不得了!
2)裡面沒有 lining,方便清洗。
3)個頂有個 handle,方便穿。

Amazon 的價錢浮動。我見過最低去到 $21(美元),但我錯過了,買時$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