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6

一份滿足媽媽三個願望的早餐



〔小豬昨日早餐〕Oatmeal with blueberries and raspberries,一份滿足媽媽三個願望的早餐。
  1. Oatmeal oatmeal oatmeal!!!我個仔居然肯食 oatmeal!他以前有段時間都食的,後來宣佈不會再食。我每次食都會問他要不要。一直都拒絕,直到我上次食,他居然肯食幾啖。然後跟著幾日我都問他要不要食 oatmeal⋯⋯ 然後前日看 Daniel Tiger* 時他們全家都食 oatmeal 加 blueberry!!!我馬上提議明天整 oatmeal 加 blueberry 給小豬,他居然說好!!Oatmeal 真的是最簡單最健康的早餐吧!
  2. Berries berries berries!!!我給了好多 berries 啊!開始時他有遲疑的,但食開就說好味,不停叫我加。終於食水果了!〔淚〕
  3. 有牛奶!我加了好多牛奶!!

食了好多 oatmeal!份量比我食的還多!每啖 oatmeal 都要一粒 blueberry。我只食了幾啖⋯⋯ 但超級開心。

不知以後還會不會食呢。後來問他食不食 blueberry,他說不,要食 oatmeal 先食。〔碌眼〕


* Daniel Tiger 是一套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卡通片!好好睇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