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6

滿足。


在外抱著小豬睡覺,人生第一次!!必定要記下來!!

他有在外睡著過,但全都是在車裡。有時停車他就會醒;就算不醒也會讓他在車繼續睡下去。

今日他沒有午睡;我們去晚餐時,還有五分鐘就到時他睡著了。(極少發生!)但我們訂了檯,唯有抱他出來。他醒了醒居然又昏睡過去。(可能他最近真的睡得少!)我抱著他,讓他睡了45分鐘,才叫醒他。(沒辦法,如果他睡太多今晚又不用睡了吧。)

說真的,我好享受他睡在我懷中的感覺呀~~~ 好想一直的抱著他。望著他睡著的臉,好可愛哦,我好少有這種機會那麼近的望著他睡的樣子呢。

滿足的晚上。

3 comments:

  1. BB仔個陣都未抱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出街應該無。一來佢出街唔會訓,二來我地極少係佢需要訓時仲係街度。

      在家,我係揹佢午睡到7M的,因為佢細個好大隻,所以好難抱住訓,會斷手。

      Delete
    2. 笑死我,會斷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