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6

Sorry。特別。

昨日第一次聽到小豬主動非常有誠意的道歉。

我們在砌 Lego,(我現在都愛上砌 Lego 啊!!)他不小心整跌我砌那個,有好些塊掉了出來。他臉色變得不開心,我說:「唔緊要啦,可以再砌過㗎嘛。」但他的樣子非常不好意思:「媽媽 sorry⋯⋯」垂頭。

+

今日小豬要玩 play dough。我幫他擺好後,就在旁邊做自己嘢。他一邊玩一邊不停說想跟我一起玩 play dough。我說,你自己都可以玩的,媽媽就在這裡,都是跟你一起的。他說:「但係我同你玩特別啲。」

第一次聽他用「特別」這個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