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6

帶小豬去剪髮

今日去剪頭髮,帶了小豬一齊去。

之前沒有想著帶他去的,但一直找不到好時間能自己去。後來我問他,可不可以陪媽媽去剪頭髮。他居然說好。當然我也不會輕易相信他,今日講過的事明天可能忘記了。之後我隔幾天就跟他說一次,更告訴他整個情況會怎樣,他自己要乖乖坐著,等等。

他次次都說好啊,沒問題。

雖然小豬是那種,如果他不想做就一定說不,他說好(幾次)我某程度上是相信他的。但他始終只是個三歲小孩,有時很難預測的⋯⋯

出門前我叫他帶幾本書去,可以一邊看一邊等媽媽。

去到讓他坐在我旁邊(剪髮)的椅子上,給書他看。剪了半小時,全程沒動過。我不是太清楚他在看我還是在看書。(可能覺得剪頭髮很新奇。)髮型師不停說他好乖,平時來的小朋友都爬上爬落,跑來跑去的⋯⋯

我也有少少 impressed。我預計大致上應該沒問題,但沒想到他全程坐定定,(有叫拿水喝,)完全沒纏過我。

傳說中的長大了?(?)(!)


#咁呢個小朋友又真係幾乖既
#可惜唔記得影低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