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6

「My Little World」書


好可愛的「My Little World」系列!見我買這麼多就知我很喜歡!咳!最重要是個仔喜歡。(這些雖然在美國出版的,但應該源自英國!)

中間兩本是 I-spy + activity books,外圍那些是 sticker books。

 

 

I-Spy + Activity books 顧名思義就是一半是尋找東西;一半是各類不同的 activities。各有20版,算幾多。Activities 有貼 stickers,有 connect dots,有 matching,有找不同或相同,有尋路⋯⋯ 這些其實玩過一次就沒得玩,但 I-Spy 除了尋找指定的,可以有好多其他嘢玩,小豬主要集中玩 I-Spy 那些。有好多小動物,有好多不同事情發生,可以有無數問題無盡玩法!有五個小動物更會固定在每一個主題裡出現。

小豬約在兩歲半開始玩,因為愛不離手,後來買多本。前幾日他拿著《I Spy on the Farm》話講故事給我聽,講左半小時!!我昏迷左在床上!!(!)感覺他現在的「玩法」跟之前不同。以前主要是研究小動物在幹甚麼,現在是會聯想他們在做甚麼,作故事,天馬行空的,蠻搞笑的。


Sticker book 如果單獨一本來說不便宜。Stickers 只有中間兩版,然後有13版是用來貼 stickers 的。紙質是滑滑的,貼了可以再貼。

有出一套四本的,現減價$8.x美元我覺得幾okay。小豬約兩歲開始玩,專門出街用的。因為薄薄的很方便攜帶,最好就是出街食飯等待時候用!

後來就算貼曬 stickers,小豬也會間中拿出來翻,當書看。


這個是 36-塊的 floor puzzle,加一本 sticker book。

雖然小豬有好幾副 jigsaw puzzles,但我發覺他是特愛這種大大塊的 floor puzzle。也覺得這種 puzzle 比較適合作為「入門 puzzle」。


小豬之前似乎對「睇鐘」有興趣,見這本實在太可愛了,所以也買了。

他們有好多其他的書,通常都有點特別。可以留意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