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6

Playground


今日天氣非常好,帶小豬去 playground。全程要我做跟班。不停鼓勵之下才玩一下。比較關注的是:「媽媽你睇下地下有啲乜?」後來我說不如周圍行下啦⋯⋯見到 playground 旁那些石頭就很感興趣,跳來跳去不願走⋯⋯

所以我一、兩星期先帶他去 playground 一次。累。好羨慕那些可以坐著,小孩會狂奔怒玩的媽媽。

不過男人每星期都會帶小豬去一、兩次 playground 的。他似乎比較有活力「引導」小豬玩,因為成日都告訴我小豬玩了甚麼甚麼⋯⋯ 可能係我既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