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6

凍到傻的夏天!

這兩天SF凍到癲左!今日得50F(10C)!!

昨日本來想帶小豬去植物公園或湖邊,誰知大霧到呢好似落雨咁。唯有去了旁邊的科學館;小豬也表示想去看魚。

今日起床望出去,又是天陰陰的,感覺去動物園的計劃應該泡湯了。動物園近海邊,加倍的大風與凍。

本來想著去室內的地方算了,但小豬堅持去飛機 playground!(家附近有好幾個 playgrounds,各有不同。)雖然我是有備而戰的給小豬穿了最厚的外套;我自己帶了厚厚的頸巾,但一落車就感到寒風陣陣,我馬上要用頸巾包住自己的頭!!後悔沒有戴手套出來!(!)玩了45分鐘我宣佈投降了,打道回府。啲風吹到頭都爆。

(可能係我比較誇張⋯⋯ 都見有人穿得幾單薄⋯⋯)

各位:SF是一個極好的避暑地方!!如果夏天來,切記切記帶冬天衣物來。(咁當然唔係成個夏天都係咁,不過很難預測就是。可能明天忽然暖和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