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花琴

昨日去了三藩市植物公園,從十點幾玩到中午,野餐,然後又玩到兩點幾才走。

植物公園現舉行一個叫「Flower Piano」的 event:公園內擺放十二座鋼琴,任人彈奏十二日。橫跨兩個週末,週末會有些演奏。去年第一次舉辦,深受歡迎,所以今年繼續。希望以後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試想像一下,在大自然裡陶醉在自己的琴音裡⋯⋯ 那不是一件超文藝超浪漫的事情嗎?!雖然,好可惜我既不會彈琴,又不文藝,更缺乏浪漫基因,但連我,我!都感到整件事就是太浪漫了~~ 〔夠〕

Moon Viewing Garden // Zellerbach Garden // Main Entrance // Great Meadow

上次去時才發現的 Moon Viewing Garden,(左上圖,)今次圍著走了一圈,拍到個好角度,真是美翻了~~ 本來已經很美的地方多了座鋼琴特顯靈氣。(!)可以想像一下自己在那彈琴嗎?!那刻,多麼希望自己是識彈琴的啊!!!

同行的友人也一直說:「怎麼我之前來都沒有來過這些這麼美的地方?!?!」我二十幾年前已經常在這公園出沒,但我也是最近才發現這些隱藏著的美景!!驚訝~~ 


兩個小孩玩得好開心。平時很怕我離開他視線的小豬,昨日不顧命地跟小G跑呀跑,好像還是頭一次叫他別跑那麼遠。

在公園行了個幾鐘後,決定選 Zellerbach Garden 那邊的草地野餐。一邊食一邊享受別人的彈奏。大滿足呀。食飽飽後,小孩鞋子也沒有穿就在草地繼續玩耍。有兩隻松鼠仔不停走來草地,他們係咁追住松鼠仔,好可愛。(左上圖)

我終於可以感受一下「坐著看我小孩玩」了!!平時小豬都是黐實我的!!嗚。所以昨天我覺得好開心,只需坐著享受美麗的環境,聽聽不同的琴聲⋯⋯ 嗯,如果可以會一直坐下去⋯⋯

不過還是要回到現實的。二點幾要走了。小G要午睡。小豬雖然這幾天是完全拒絕午睡,但我想,跑了幾個鐘,上到車會睡吧?

當然沒有。哼。

+

昨天是小G生日哦,生日快樂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