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Stairs to Heaven


今日到 Stern Grove,小豬帶著我往山頂去。跟我說:「媽媽我好中意行樓梯,向上行啊。」

然後我想起幾個月前發現的長長石梯。那時可能他還小,行了一半就行唔到,後來要我抱著他行返落來。因為條石梯是有點崎嶇,搞到我都有點脅。所以之後都沒有再行過。

條石梯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從山底直通山頂,沒有一百都有八十級吧。兩旁滿是樹,暗暗的,頂部透光,有點 magical,甚有秘密花園的感覺。

中途小豬跌了一下,雙手趴地,髒了。有幾秒他好像要發作,因為抹不乾淨。但後來都沒事繼續行,一直到頂。還真的有點累呢。

上山頂後,發現另一條蜿蜒山路可以落返去,沿途另一番風景。

新發現總是令人很開心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