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6

可愛的老伯伯


今日在 Stern Grove 時見到一個老伯伯拿著電話追著松鼠仔來錄影。

我也叫小豬走去湊熱鬧。

不記得老伯伯說了些甚麼,小豬跟我說:「呢個公公都係講中文㗎。」我話係啊,同公公 say hello 啦。

之後老伯伯跟我說:「松鼠仔好可愛啊⋯⋯ 好似童話裡面先出現咁⋯⋯」(!)

說時一臉童真,很可愛的樣子。

我以為伯伯少見多怪:「但呢度好多喔,我哋次次來都見到㗎。」

老伯伯:「係啊,我上次見到有幾隻一齊玩好得意啊~~」

完全是一個小孩子的樣子!!

後來我們走了他仍追著(不知是否同一隻)松鼠仔影,真的是超可愛。不知怎的,令我心頭一陣溫暖:我男人老來一定也是這樣吧。(哈)

後來我們在山頂又遇見他,應該是住在附近,來散步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