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大麗花花園。Play Date。Nap。


今日去了 Dahlia Garden。大麗花盛放中!!真的好美哦!!那裡有二百幾隻品種!!我最喜歡左上角那種和中間球球款!!見到那些 perfect shapes 是會令人很滿足的!


小豬與小G下個星期都開學了~~ 今日是開學前最後一個 play date 啊~~

去完 Dahlia Garden 就在附近走走,然後在大樹下野餐。

野餐後玩到癲了。又爬大樹,又跳袋子,玩 parachute (小G媽的遊戲),摘小野花,摘蒲公英⋯⋯ 小豬最醉心的是執樹旁的花生殼放進各個樹洞裏⋯⋯最後松鼠也要來跟我們玩了〔笑〕

+

基於小豬昨晚才睡那八個半鐘,今天他自己也承認是累的,還發了一陣脾氣。

回程時開車五分鐘就睡著了!哇我開心到啊~~ 心花怒放~~ 正盤算著一會兒返到屋企(雖然也只是坐在車上)可以做甚麼(其實有甚麼好做咪睇電話囉⋯⋯)⋯⋯ 我的車輕輕跳了一下,路上撞到了甚麼吧⋯⋯ 就聽到有人哭醒~~ 媽呀,才三分鐘吧。

之後死心不息地兜路,雖然見他已經變成一隻精靈B,不停 curious george 地望外面⋯⋯ 終於,當我兜左十五分鐘轉入二十六街時,他就跟我說:「媽媽我見到二十六街啊~~」

我:「哦~~」心想,你唔好出聲快啲瞓啦⋯⋯

小豬:「媽媽點解你不停地轉轉轉啲街既?點解唔泊返架車去X街?」(X=我們住的街)

我:「Errrr⋯⋯ 未到⋯⋯」

小豬:「但X街已經過左啦⋯⋯」

「⋯⋯」

點解你會知⋯⋯ 我已經冇行近屋企,都冇重複兜啦~~~在這時候,除了返屋企我可以做甚麼?

之後這人十分精靈。三分鐘的充電已經足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