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6

適應期。Balance Bike。

返學第十五日,小豬終於笑著同我講拜拜。今日也只陪了十分鐘。

今日跟我提了幾次另一個小女孩和小男孩的名字,跟我說他們怎樣怎樣。

我問,那你不喜歡 A(昨天說最喜歡那個)啦?他說,不是啊,三個都喜歡。

沖涼時問我明天可不可以返學。我說星期五喔。他說他想返學啊,星期六、星期日都想。我說,星期六日沒有人喔,他說也想去看看。

+

開學前,我是有想過,如果小豬不喜歡返學那就算啦,退學囉。

沒想過他居然這麼鍾意。不過,這家學校真的全是玩玩玩,好適合他呀!

+

 今日去接他時見他在玩 balance bike,感覺踩得還不錯!有點驚訝。因為小豬手腳比較不靈活,踩 scooter 都好麻麻。

老師說他今日踩了很久;之前都見他踩得麻麻,但今日進步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