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Alison Jay


最近想送本《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給契女。市面上版本眾多,我希望找本插畫最好的給她,繼而認識 Alison Jay 這個 illustrator。

Alison Jay 畫筆下的 Alice in Wonderland,顯得特別的 whimsical 特別的美。買。而我也愛上了她的畫風。

我想,whimsical 畫風是我杯茶。

之前其實有個 illustrator 是我很喜歡的,第一次見到她的畫同有驚為天人(!)的感覺。但我想 Alison Jay 打敗了她。(!)

不過她畫的書似乎不好找,可能這畫風也算冷門?也可能因為她在英國。圖書館有的我幾乎都借了。畫就很美,但書嘛,也要看內容。有好有 meh。

找天介紹我喜歡的。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有 board book 版,我猜就是把正版的插圖冊成的吧⋯⋯ 雖然小豬已過 board book 期,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哈。

除了書,她還有畫賣,有 etsy 店。好想買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