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海灘日


呢兩日SF有 heat wave 啊~~ 雖然都係得嗰80F~~ 哈哈。今年好似未試過咁熱?!我覺得在SF住耐左好難習慣其他地方⋯⋯ 熱少少就叫曬救命。

另一樣超不能習慣的就是擦太陽油!!

今日註定係海灘日,perfect weather for it。以前去海灘都會穿長袖的(!),所以可以不擦太陽油。但今日真的熱喔,風又不大,所以覺得很有需要擦。小豬從來沒擦過,當然很抗拒啦,但我說不擦就沒得去,唯有死死氣任我魚肉。我也幾年沒擦過(!),也很討厭啊。

上過月不是去了加國嘛?見我沒怎麼提都知沒甚麼太值得提,一個字:熱!!那種熱是,一出門就想回家,因為已經覺得累爆了。小豬當然也超不慣啦。所以我以後不會去超過80F的地方啊~~(!)

講回海灘,小豬真的很喜歡。我也想多點帶他去。奈何其實我不太喜歡哩。全程我坐在海灘毛巾上。(終於可以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