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第一日返 Preschool 後記

今日我們走時個 director 同我講:「Let me know how it goes tonight。」

當時我諗,吓?今晚會有乜事發生。

然後整天都很順利啊。小豬沒停地玩。九點睡著了也算不錯。剛剛還很悠閒地坐在沙發上一邊跟男人傾下下次去那玩(!)一邊打了上篇文⋯⋯ 

然後就聽到小豬哭醒了⋯⋯

抱著他還是哭。又說牙很痛。我猜是發惡夢了。

好在抱著他任他哭了一會兒,可能清醒了下來,喝幾口水,也很快就睡回去了。

我以為今日有陪他應該不會有影響吧。因為咁都會有。可想而知如果我不能陪他。可能今晚會仲有惡夢發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