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第一日返 Preschool


因為我全程陪著,所以沒甚麼戲劇性的事情發生。哈哈。

三個小時,有幾分鐘跟另外兩個小朋友玩。算不錯了。(但回來跟我說,不喜歡小朋友。〔汗〕)

他有叫我陪他玩,不過我告訴他媽媽只可以看著不會跟他一起玩,他又okay。

他有問我點解我沒有走。我問如果媽媽走了你會點?「喊!」

打算至少這個星期都會陪他,下個星期會看情況再決定。

越來越覺得這間小小的學校是適合小豬的。他們非常通融,一切以小朋友需要為主。我們需要幾多時間去適應都得。(好多學校不會讓家長留這麼久。)要知道小豬這種是需要點時間去適應的。如果一開始就掉下他一定喊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