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原來不是省油的燈哦!


眨下眼小豬已經返左學三個星期了!〔嚇!〕

基於之前在圖書館小小的體驗,我以為小豬是(似爸爸)容易被人欺負那種。(!)誰知頭一、兩個星期就發現,面對「挑戰」小豬完全臨危不亂,鎮定不妥協!(得媽媽真傳!)

左圖:他玩這個開鎖玩具玩了很久,有個小男孩走來想玩,等了一會,不耐煩就一手想搶⋯⋯ 哇小豬馬上雙手揸實,死也不放!

右圖:小豬在 play house 玩,另外有兩個小男孩走來「踩場」。其實我不太清楚他們想點哈哈,只知道其中一個小男孩不想小豬關窗但小豬完全不理超鎮定就關了窗。

那次後,我知道我不需擔心了。哈哈。雖然其實也不需要擔心,觀察三個星期,發現那裡的小孩子都是善良型哦。上述那兩件事我覺得很正常,這也是返學的原因,就是去經歷這些事。

我一再一再慶幸找到這家 preschool。我想,選擇得這家 preschool 的父母,他們的孩子也壞不到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