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First Pumpkin Patch of the Year。老師。


今日小豬的學校去 Pumpkin Patch 玩。去到時居然未開門!(但網站列的開門時間已過成個小時。)小朋友倒沒甚麼,老師們很失落!因為覺得令小朋友失望了。但我見小朋友們好好的,後來去了旁邊的 playground 玩,他們也很開心。

我坐了會兒就決定回家了;但回家後不久就收到訊息終於開了。我又跑回去。

這個 Pumpkin Patch 今年第一年在這個位置開,從我家步行五分鐘就到,所以可以再去。

+

不過其實我想講的是:
在 playground 時我坐了五分鐘,見到一件令我驚訝的事。其中一個老師不知從那裡變了一個垃圾袋和一隻手套出來,在那裡執起垃圾來!!!!我開始還以為他在執樹枝樹葉甚麼的!他是在樹葉叢執垃圾!!而,他是做得那麼的理所當然!

這個老師是唯一男的,小豬從一開始見到他就很喜歡他,開始時常黏著他。我也覺得他是眾老師中最好的。但經過今日,可以怪我仰慕他嗎?!他是不是常備垃圾袋和手套在身啊?!好想問啊!還有,他是長頭髮好多紋身㗎。Just saying。

(另一次見過這種情形是在 Sedona,有個日本女子也是,一邊遊玩一邊執膠袋!!我完全刮目相看!!大佬,旅行緊喔。)

+

我真的很 admire 這種人。希望自己可以學習學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