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Halloween 2016


Cheap 到暈的「Halloween costume」!係,就得耳仔和尾巴。還是男人去年 Halloween 前一日行開街見到買的。我今年有(假惺惺)問小豬要不要 costume 啊,他說不要,他要做返「狗狗」。

好愛這種仍很天真(無知)的年紀。

我很佩服那些為了套 costume 而費神頭爆的父母。我真的不知是為了甚麼。好在小豬也沒甚麼要求,如果有,我也難逃此劫吧。

不過我想,小孩會否注重這個節日也是視乎父母有多少注重吧。像我這種不理的,小孩自然也不太清楚狀況。〔哈〕(不過他還有個亞爸,所以才知少少。)

去年即興男人帶了小豬出去 trick-or-treat 一陣。今日他也提早放工回來。誰知小豬開始死都話不要出去,後來遊說了很久才肯。當然出去後又會覺得好好玩。(不過也只是在附近逛半小時。)

另,好開心的是,小豬的學校甚麼也不搞。(聽說好多都要搞 party 之類,除了扮鬼扮馬家長還要預備食物。)我真的好怕那些每個節日都搞好多嘢的學校,還會安排小朋友做節日主題手工畫畫啊之類。好怕!我覺得極無謂。(據我了解與觀察,小豬的學校是不會為了做而去做的。不會安排小朋友做啲嘢出來給家長睇。節日不會重視,但會做小朋友喜歡的,例如今個月有去 Pumpkin Patch。)所以大愛他的學校啊!真的好適合我呀哇哈哈哈。


#照片不是我拍的我沒有去呀我要煮飯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