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No More High Chair!

今日開始放棄小豬的 high chair。

這段日子見小豬坐 high chair 係咁扭來扭去,好唔自在。昨日出街食(因為落雨)沒有拿 cushion 要坐餐館的 booster,也是見他好唔舒服咁,就乾脆讓他跪在椅子上算。

之後就諗不如試不用 high chair,在家也用 cushion 啦。他說好啊。

+

雖然小豬的 high chair 是可以坐到五歲,但我覺得小朋友越快可以同檯食和越快不用 high chair 就比較好。(小豬應該約兩歲開始不再用個 tray,跟我們同檯食。)我覺得 high chair 的 seat 始終比較細,坐得不舒服也正常的。我也發現小豬比較喜歡跪著坐!

小豬的 high chair 有三個高度,本應三歲應該是降到最低的,但他仍需要坐最高的!(最高是 for 6-18M!)我家的餐桌面很厚,所以最高的高度是不能整張 high chair 推進檯底的。你明白我的苦衷嗎?(!)(好啦這個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啦!)Anyway,我還是比較喜歡全部椅子是一致的。呵呵。That makes me happy。咳咳重點是小豬也比較開心啦。哈。

+

容我再講一次,真的勁愛這個 Luv Chicken cushion 啊!面積大絕對是最大的優點!之前長期擺在車子裏,專門出街用的。現在考慮應否買多個,拎出拎入好唔方便啊!


#3Y6M
#對啊在家我給他穿女孩leggings
#點解沒有男孩leggin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