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6

幸運草

我。終。於。找。到。幸。運。草。了。!!〔含淚〕

自二十幾歲時知道原來 clovers 是可以有四個心心(葉)的,這十幾年來我就一直在尋找它們的蹤跡!不誇張,經常望著一堆堆 clovers 貌似發呆,事實我是在找四葉 clovers!!

今日與小豬出去時,當然不忘邊行邊找啦。(真的不是誇張,是一見到都會留意下。放心我已經練到好勁,掃下就知⋯⋯)(!)忽然被我掃到一片異樣的 clover!馬上附身下去看清楚!!不得了,是一片三塊半葉的!!雖然不是四葉但也算有突破啦!

當然有跟小豬分享啦。他也變得跟我一樣興奮,我拍照時也沒阻止我。

一路上也繼續留意,直到回程時,在另一個地方又見到好幾片四葉的啊!!哇~~

回到家門前,發現我們的前院有好多!!!有些還是四塊半葉呢!媽咪啊~~~ (照片前院拍的!)

我幾肯定它們之前不在!我幾乎次次經過都有望!!是否跟天氣有關還是怎樣,感覺這附近的 clovers 都變了四葉呢。好奇怪啊。

不過超開心的。見到那麼多幸運草會後變幸運了?要買彩票啦!!


注:正常 clover 只有三塊葉,四葉比較罕有,又稱「lucky charm」。


Update: 不是幸運草


#我呢個怪癖應該冇人知
#連老公都應該唔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