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6

偷吻

今日去接小豬放學時,在學校留了一會兒。

他忽然問我:「咦R去左邊啊?」

他找到R坐在沙池,背對著我們,忽然他走向R,從R後面吻他的臉!然後走開。

R擰轉頭好迷惘不知發生甚麼事。

我嚇了一跳,連忙跟小豬說,你點解要咁做啊⋯⋯ 唔可以咁隨便吻人的⋯⋯ 吻人前要問人想唔想被吻㗎⋯⋯

他陰陰嘴笑,說,因為他中意R囉。

+

其實我以前一直都有跟他說不能隨便吻人這點,因為都覺得他有可能會誤會,因為在我們家每日就是好多好多「I love you」「我好中意你」,然後好多好多吻和好多好多擁抱。他把「中意一個人」和「吻他」連在一起也無可厚非的。以前會跟他說只有媽媽爸爸才可以這樣。但都覺得好似好久沒提過了。

之後回家跟他提了幾次。有次他顯得不開心。可能在他的認知裡:「我喜歡一個人就吻他囉,為甚麼不可以?」

這也難怪的。

希望他能明白。不過同時覺得這種直率也挺可愛的。

(似誰?)(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