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6

固執

友跟我說有隻煲做緊特價啊。我說對這種煲沒興趣。她說了一堆好處,說 FB 有 community group 教人如何用,說好多人本來 skeptical 但用後就知道有幾好幾好⋯⋯

但我真的沒興趣。

然後友說:你都幾固執。

我,無言。

從來都不是跟風之人。從來都不會人有我又要。從來買東西都左思右想考慮清楚是否有需要才買。(不想製造更多垃圾!)從來都覺得,適合別人的未必適合我,我只買適合我的。

原來有堅持是固執。

越來越覺得自己應該住在洞穴裡。


#不過重點是我覺得那種煲好肉酸
#接受不了這麼肉酸的煲出現在我廚房
#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會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