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6

Twirl。Chronicle Books。


最近發現了「Twirl」書,是一間在三藩市的獨立出版社,Chronicle Books 發行的。(我估全部都是外國書,多數法國,所以美國外不知是否這個叫法。)

這些都是操作書,可愛到不行。發現後才發覺原來我家已有兩本!《My First Toolbox》和《Let's Bake a Cake!》兩本都是在 Papyrus 見到,小豬看了數次也不願空手離開。這兩本都是同一類,但應該是相隔成年買的。

另有幾本我已睇中,已經分配了人聖誕買來送給小豬。(!)遲啲再分享。有本我覺得真的好勁!!我好想玩啊~~

+

講開這家 Chronicle Books,其實之前有留意到,但沒怎研究過。原來!原來!又是一間好正的出版社!!(忽然覺得這個世界光明了少少。)(!)之前有講過好中意英國的 Nosy Crow,但原來我的城市也有間一樣好的出版社。〔感動〕又原來我們看過不少他們的書!也擁有好幾本。例如之前介紹的《the Wish Tree》、《Who What Where》;好出名的「TouchThinkLearn」系列,《Press Here》系列,「Flora」系列⋯⋯

我近排又從圖書館借了幾本回來,小豬都好中意!有機會再分享!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