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7

小豬的 Activity Books


我個仔非常 into activity books。這些是其中一部分。兩歲前都是玩 sticker books 的,後來大啲就覺得比較單調和好快玩完,所以就開始買 activity books。

他歲幾開始出街都會帶本,等食飯時特別好用。這幾個月發覺他不太需要了,但在家也很愛玩。

+

下面四本是最早期買的,那時未知道 Usborne。〔笑〕最左兩本是 Priddy Books 出的(美國兒童出版社)。以前唔識 Usborne、Nosy Crow,都買了好些他們出的書,雖然都覺得他們的圖案奇醜。紅色那本是藍色的兩倍厚,有些更重複了。但紅色的都幾重,不適合帶出街。

下面右邊那兩本是 Sesame Street 的,當時小豬超沈迷 Sesame Street 的公仔。這兩本玩到爛。玩完也可以翻來當書看。超級喜歡。

+

中間左邊三本是「national geographic kids sticker activity book」系列,有很多很多本的。第一本是別人送的,見小豬很瘋狂中意所以之後買多兩本。我就覺得挺無聊(?),但小豬很愛就是啦。

+

其餘的都是 Usborne 出的,因為 Usborne 是後期才發現的。

Book Depository 有的四本 activity books 我全買了!見他喜歡買完一本又一本。大愛。不需要理會是「rainy day」或「travel」其實又係嗰啲嘢。

Dress the teddy bear」系列有好多本,也是 Usborne 出的。小豬不算很瘋狂地中意,所以暫時得一本。但我覺得都幾好玩的,顧名思義就是幫 bear bear 熊著衫。

右邊兩本迷宮書也是 Usborne。可以由《My First Maze Book》入門。小豬約三歲開始識玩。「Big Maze Book」系列還有幾本,有啲都幾難,現時小豬不是全部識。但他也很喜歡玩的。

Usborne sticker books 我都買過兩本,出奇地小豬不喜歡。可能大左純 sticker book 又幾悶。

+

我就覺得 Usborne 那些質素比較好,但老老實實,小豬全部都大愛!!(除了 teddy bear 那本,ok 中意啦。)重點我覺得價錢很合宜,約$5美元一本。計返可以消磨的時間,幾劃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