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17

人情味

今日去麵包店,給錢的時候才醒起我一點現金也沒有。我很不好意思但店主即刻說:「唔緊要啦,下次畀我。」我:「⋯⋯」店主:「幾蚊即,冇所謂啦。我識佢啊嘛⋯⋯」(指著小豬)然後對著小豬說:「做乜今日爸爸冇來啊?」

那時已經有好幾個人排隊等著,我有點尷尬,只好接受好意,謝過他就匆匆離去了,都忘記了回應他⋯⋯ 〔汗〕

+

小豬跟爸爸經常週末來食早餐的,所以店主是識小豬的。雖然真的只是幾蚊,但這種人情味少見呀。令人窩心。

+

間店叫 Mr. Bread(麵包先生)。賣港澳式麵包,連嘴刁的小豬都說好味道哦!(不是說笑,他只食這家的菠蘿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